苍南县教育局关于调整苍南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成员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3-3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直属各类学校,各乡镇中小学:

因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调整苍南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指导中心)成员。现将调整后的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主  任:王怀阳(县教育局党委委员)

副主任:黄哲纯(县教育局学生科科长)

林甲针(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成  员:黄允科(学生科)

陈传宝(县教师发展中心)

廖全省(灵溪学区)

何贤庆(宜山学区)

颜一志(钱库学区)

黄友余(金乡学区)

张  红(桥墩学区)

王庆志(矾山学区)

李君誉(马站学区)

梅余奇(苍南中学)

杨海雁(灵溪中学·三禾高中)

吴  欣(灵溪第二高级中学)

陈如优(钱库高级中学)

曾小玲(金乡高级中学)

金苗苗(民族中学)

韩瑶瑶(灵溪镇第三中学)

陈美玲(马站镇第一中学)

周光顶(县第二实验小学)

谢小婷(赤溪镇小学)

徐缤缤(苍南县外国语学校)

指导中心负责全县中小学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和心理健康教育进展的调研、监控以及科学研究的指导和管理;负责为教育行政部门决策提供有关中小学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信息和数据;负责协调和指导我县中小学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落实完成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提出的各项规划任务;负责起草制定推进全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有关文件、规章和制度等,并督促贯彻落实;负责指导全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和管理,统筹协调全县在职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培训及培训合格证书发放工作;负责指导全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研究工作,组织评选、宣传和推广心理健康教育的各类成果和先进经验;负责指导、开展我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县外的交流、合作。

指导中心办公室设在苍南县教育局学生科,具体负责指导中心的各项日常事务。



苍南县教育局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