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抓好2022年粮油生产保供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3-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

为稳定发展粮油生产,进一步巩固提升粮食产能,确保粮食安全,现将《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抓好2022年粮油生产保供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布(详情见附件),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3月3日至2022年3月15日。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塘北东路75号,电话:68702827,邮箱:liannon@163.com


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3日


附件:《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抓好2022年粮油生产保供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2年3月3日至2022年3月15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公开征求《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抓好2022年粮油生产保供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