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17/2022-55489
组配分类 重要公告 发布机构 县卫健局
生成日期 2022-0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南县关于春节后返苍人员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

  • 发布日期:2022-02-0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健局
  • 字体:[ ]

(第11号)


当前正值春节后人员返程高峰,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春节后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从温州市外非中高风险地区返苍人员,均可凭温州防疫码,就近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进行1次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一、检测对象

从温州市外非中高风险地区返苍的人员,同时在浙里办、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打开“温州防疫码”并完成行程申报的(点击这里查看行程申报说明),包括各类用人单位员工、小区(村、居)居民、学校师生等。


二、检测地点

见下方“苍南县复工复产复学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三、温馨提示

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人员,以及与通报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或者温州防疫码“红码”和“黄码”人员,请勿前往免费核酸检测点。中高风险地区返苍人员按现行健康管理措施。如近期有接种新冠疫苗,须在接种48小时后,方可检测核酸。


附件:苍南县复工复产复学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