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苍南县垃圾分类示范学校名单和“环保小标兵”学生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2-1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县直属各类学校,各乡镇中小学:

为引导师生养成爱护环境、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物的良好生活习惯,提升师生的文明素养,美化净化校园环境,根据《关于加强学校(幼儿园)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通知》(苍教学〔2021〕217号)、《关于公布苍南县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考核评估,决定授予宜山高级中学等 5 所学校为苍南县教育系统垃圾分类示范学校和731名学生为“环保小标兵”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1、2)。

希望以上学校与学生进一步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区域示范引领作用,共同在全社会倡导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附件:1. 2021年苍南县垃圾分类示范学校名单

          2.2021年苍南县荣获“环保小标兵”学生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2年2月8日


苍教学〔2022〕14号附件1(2021年苍南县垃圾分类示范学校名单.docx

苍教学〔2022〕14号附件2(苍南县学校(幼儿园)垃圾分类管理“环保小标兵”学生名单(731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