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听取重大建设项目实施情况报告 今年前十月完成投资190亿元

  • 发布日期:2022-12-0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昨日,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2022年县重大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森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林霄、李上清、曾迎玲、杨家乐参加会议。县领导王天聪、陈培标等应邀列席会议。

据了解,2022年我县共安排重大建设项目128个,包含新建项目52个,续建项目76个,年度计划投资197.5亿元,较2021年投资增长27.58%。1-10月计划完成投资176.94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90.31亿元,阶段目标完成率104.79%,年度计划完成率为96.36%。其中,76个续建项目年度投资计划145.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58.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率为108.64%,浙江三澳核电项目一期工程、瑞苍高速公路、矾山至藻溪“四好农村路”工程等44个续建项目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创新人才大厦建设项目、104国道苍南段改建等9个续建项目超时序完成任务目标。52个新建项目应开工36个,已开工28个,应开工项目开工率为77.8%。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同意霞关港矿地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实施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霞关港矿地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的审查报告,县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县人大财经委关于苍南县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22年县重大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等。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霞关港矿地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实施的决议、关于批准苍南县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