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书及认定申请表档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0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位认定对象:

2022年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经审核批准,共有97名申请人员获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现将核准名单及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苍南县2022年半年获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领证时间

2022年1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领取地点

苍南县政务服务中心2楼教育窗口(灵溪镇人民大道755号人民大会堂后面),咨询电话:0577-64702922

四、领取/邮寄材料

1.本人教师资格证书一本;

2.本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申请表须保持密封状态,不得私自拆开,及时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五、注意事项

1.现场领取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委托他人代领,需要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及委托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双方身份证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若已登记快递(EMS)送达的,将在128日起陆续寄出,快递费到付,请注意查收(快递单号统一发布在钉钉群内)。

3.申请人领取证书后,应妥善保管,切勿损毁、遗失;所发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今后补、换发教师资格证书的核心材料,领取后务必及时存入个人档案。

 

 

              附件:苍南县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



苍南县教育局行政审批科

2022年1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