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13/2022-7106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2-1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0年度省级乡村振兴紫菜产业发展示范建设项目第四批验收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2-12-0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

根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实施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的通知》(浙农专发〔2021]36)、《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关于印发<浙江省2021年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浙渔技〔202126号)、《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0]57号)、《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首批任务清单的通知》(浙农计发〔2021]5)、《关于上报苍南县2021年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提前下达高质量农业农村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方案的报告》(苍农〔2021)38号)、《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度省级生态健康养殖模式示范基地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等有关要求及《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项目管理操作规则(试行)》有关文件规定,苍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深水抗风浪网箱生态健康养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开展验收,经专家组现场核查、资料审阅及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专项审计、审价(评估),现将项目验收结果给予公示(详见下表)

公示时间:2021121日至127日。如有异议,请向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电话:68878032)反馈。

 

附件:2021年度省级生态健康养殖模式示范基地项目验收结果公示情况表

 

 

 

 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2121


附件:  2021年度省级生态健康养殖模式示范基地项目验收结果公示情况表

序号

实施单位

项目名称

验收结果

1

苍南集富水产专业合作社

深水抗风浪网箱生态健康养殖技术示范推广

2022年11月30日,苍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苍南集富水产专业合作社承担的“深水抗风浪网箱生态健康养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实地查看了现场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验收资料和专项审计报告,并听取了建设单位实施情况的汇报。经质询、讨论和评议,形成以下验收意见:一、项目单位提供的验收材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二、项目单位建设了海区水质监测、防灾预警、远程监控和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1套,52口建成深水抗风浪网箱(16米×16米×8米),大黄鱼养殖全程使用配合饲料。三、项目的实施,降低了鱼病感染,提高了成活率,减少了环境污染。四、项目经温州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后,账面反映投资额91.82万元,审计报告(温大会专审[2022]475号)。专家组审核认定有效投资总额为58.78万元,资金使用合理。验收组认为,项目单位已完成了项目实施计划任务指标,项目已符合有关要求,达到预期的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