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17/2022-72815
组配分类 防疫服务 发布机构 县卫健局
生成日期 2022-12-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南为这类人员开通核酸单采单检通道啦!

  • 发布日期:2022-12-1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健局
  • 字体:[ ]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若有市民朋友接到防控部门电话或收到提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短信,请务必保持心态平和,不要紧张,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请混管阳性或健康码异常的市民朋友主动配合,佩戴好口罩前往就近的异常码采样点(详见附表)免费进行单人单管核酸采样。往返采样点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采样后立即返回居住地,在核酸采样复核结果出来前,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耐心等待复核结果。

如果核酸采样复核结果为阳性,我们将及时电话通知您,请您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和单位报备。若您为无症状或轻症的,请自觉完成5天单独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遵守属地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降低家人感染风险。若症状表现加重的,可在乡镇卫生院指导下前往发热门诊(发热诊室)就医。


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5日

各乡镇异常码采样点一栏表


来源:苍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