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1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直属各类学校,各乡镇中小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浙江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浙江省智慧教育平台地方和学校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更好总结、提炼区域内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典型经验,现开展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案例将择优推荐到教育部。

一、案例征集要求

案例征集对象为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学校及教师,主要为运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开展助学、助教、助管、助研以及推动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典型模式或创新方法,案例可从平台支撑的自主学习、教师备课、双师课堂、作业活动、答疑辅导、课后服务、教师研修、家校交流、区域管理等九大场景入手,也可以自行总结提炼。

案例呈现以文本为主、字数不少于2000字,可结合图片、现场照片、音视频等内容,其中视频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图像声音清晰并配有字幕,具体要求可查看活动页面中的资讯附件“案例撰写参考格式及要求”。

二、案例报送方式及时间

请各学区、直属各类学校,各乡镇中小学精心组织、积极上报,于2022年12月18日前将典型案例通过之江汇活动页面点击“参与活动”上报。活动页面地址:

https://show.zjer.cn/cams/home/resource?id=33573149&type=3

附:案例撰写参考格式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