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补充】苍南县宜山镇第一中学南校区食堂及风雨操场新建工程项目监理招标文件补充说明001号

  • 发布日期:2022-11-2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投标人:

根据宜山镇第一中学南校区食堂及风雨操场新建工程项目监理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补充部分

1、原招标文件中投标格式附件三内备注栏里“最高监理费投标限价为23.1000万元”修改为“最高监理费投标限价为     22.5万元”;“监理费取费基数1370万元”修改为“监理费取费基数1322万元”。

2、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4.1 投标人资质条件 (3)其他人员要求:“ 监理员:监理员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省级及以上建设工程监理管理协会颁发的《监理员培训合格证》或市级区域监理协会颁发的《监理员培训合格证》。监理员证书上的专业应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不少于2人,执业单位必须为本公司。(注:以上人员不得兼任)。”修改为“监理员: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省级及以上建设工程监理管理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或市级区域监理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或省级及以上建设工程监理管理协会颁发的《监理员培训合格证》或市级区域监理协会颁发的《监理员培训合格证》。监理员证书上的专业应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不少于2人,执业单位必须为本公司。(注:以上人员不得兼任)。”。

3、修改后的招标文件详见附件。

二、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苍南县宜山镇第一中学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1日

招标文件(定)—宜山镇第一中学南校区食堂及风雨操场新建工程项目监理(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