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17/2022-68111
组配分类 重要公告 发布机构 县卫健局
生成日期 2022-10-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最新通告:10月8日-10日,苍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 发布日期:2022-10-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健局
  • 字体:[ ]

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防控办统一安排,经县防控办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一、检测对象

   

所有在苍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口、外来人员)。


二、检测时间


10月8日—10月10日


三、采样地点和时间


各乡镇核酸采样点(详见附表),采样时间以各乡镇采样点具体公布时间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请市民们主动参与核酸检测,携带智能手机(如无智能手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有序到就近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2.采样时请主动扫“场所码”、亮“温州防疫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正在采样对象与后一位等待采样对象应间隔3米以上,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3.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4.请省内来苍返苍人员在完成抵苍“落地检”后,间隔24小时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省外来苍返苍人员抵苍完成“落地检”后实行“3天3检”。

  为了您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支持、理解与配合!

苍南县便民核酸采样点一览表(10月8日-10月31日)

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