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04/2022-6798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2-10-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下达苍南县2022年科技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0-0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 字体:[ ]

各项目承担单位:

为发挥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推进技术研发和成果转移转化,根据《苍南县科技项目和经费管理办法》(苍财教〔201759号),经形式审查、专家网评、县科技局局务会议研究、公示等程序,现将苍南县2022年科技项目下达给你们。本批次下达的科技项目共30项,其中工业科技项目7(均为事后补助)、农业科技项目1项(事后补助)、社会科技项目22项(事后补助1项、经费自筹21项)。事后补助项目的经费资助额度待结题验收后,根据项目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投入总额、单位财务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研究核定后另行发文下达。

各承担单位在收文后一个月内,登录温州科技大脑(http://dn.wzkj.gov.cn/)填报提交苍南县科技项目合同书,经审核通过后与我局签订纸质科技项目合同书。请你们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计划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附件:苍南县2022年科技项目表.doc

 

 

                                                     苍南县科学技术局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