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苍南县教育系统党建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0-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党组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市“瓯江红·双建争先”大实施大推进之年,也是我县“全域建强·红动苍南”党建融合发展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2022年党建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县教育系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师。

二、报送篇数

灵溪学区党委10篇以上,宜山、钱库、金乡、桥墩、矾山、马站学区党委各5篇以上,直属学校党组织各1篇以上。

三、具体要求

1.论文内容要紧紧围绕党建论文研究课题(附件1),选题切口要小,要突出主题、观点明确、言之有据、语言简洁。

2.论文要符合文体特征,要包含“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字数不超过5000字。文章中引用他人的观点要尊重他人著作权,应在相关页码下方作脚注,直接引用他人观点、论点用双引号(“……”)表示,在脚注中注明作者、文章题目、刊号名称期号、书名、页码等信息;非直接引用的,在脚注中的相关信息前加“参见”。“参考文献”内容与本文实际参考要一致。

3.论文文本要求使用统一的封面(附件3),具体格式参考文本格式(附件4)。除封面外,其他页面均不能出现学校及教师姓名。

4.倡导学术诚信,严禁抄袭造假,文责自负。论文评审委员会将对送审论文作相似度检测,相似度≥30%即定为抄袭。若发现弄虚作假、剽窃抄袭他人论文的,两年内不准参加县级党建论文评审,并通报给所在党组织。

5.参评的论文需未在县级及以上获奖、发表或交流。

四、评审组织

县教育局机关党委负责组织专家组进行论文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党建论文视同于教育教学论文予以运用。

五、报送要求

各支部要在1031日之前上交三份材料:回执单电子版(见附件2)、支部盖章后的回执单扫描件、论文电子版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论文电子稿文件名统一命名为“支部-作者-论文题目名称”样式。乡镇中小学党组织先报学区党委汇总后再上报,直属学校党组织直接上报。

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地址:县教育局403室。联系人:施依萍,电话:13758887669/657669,电子邮箱:cnjyjjgdw@163.com

 

附件:1.2022年苍南县教育系统党建论文研究课题

2.2022年苍南县教育系统党建论文参评回执

3.2022年苍南县教育系统党建论文文本封面

4.2022年苍南县教育系统党建论文文本格式

 

 

 

 

中共苍南县教育局委员会

2022108


苍教党函〔2022〕5号(关于开展2022年苍南县教育系统党建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