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年度奖评选揭晓 吴前荣膺最佳运动员奖

  • 发布日期:2022-01-2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第14届温州体育年度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定,苍南籍著名篮球国手吴前荣膺最佳男运动员奖,苍南县聚龙龙舟俱乐部摘得社会力量办体育优秀成果奖。

  据了解,第14届温州体育年度奖于今年1月启动,经候选公布、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温州体育年度奖创办于2002年,至今已走过20个年头,评选活动集专业性和群众参与性于一体,已经成为温州体育的年度品牌活动。

  已经在CBA职业联赛中拼杀多年的吴前,首摘温州体育年度奖“佳男”荣誉,他在评选中击败了两位温州体坛当红小生徐嘉余和郑思维。为什么是吴前?专家评审团给出的评定标准是:吴前在2021年CBA联赛中成为全明星正赛和常规赛双料MVP(最有价值球员),达到了温州籍运动员在三大球项目上前所未有的高度,徐嘉余和郑思维都是奥运银牌得主,成绩有目共睹,但就突破性而言,吴前更胜一筹。

  吴前说,2021年对我来说是收获的一年,获得了很多奖项,包括CBA联赛两次MVP,这是我作为职业球员以来收获的最高个人荣誉。但是2021年对我来说也有遗憾,所在球队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家的情绪更为强烈,对我来说,这是一份来自家乡的特殊礼物,我是土生土长的温州苍南人,我希望能发挥更多的能量回馈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