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12/2022-5531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2-01-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水许公示〔2022〕第1号 苍南县水利局行政许可批前公示

  • 发布日期:2022-01-2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 字体:[ ]

苍南县骏博纺织有限公司向本机关提出关于苍南县骏博纺织有限公司等2家年产4000吨气流纺再生棉建设项目涉河涉堤的申请。该项目位于苍南县藻溪镇繁枝村东片地块,涉及占用繁枝村塘钴坡坑水域面积32平方米,补偿开挖塘钴坡坑水域面积33平方米(详见土地勘测定界图、项目占补平衡图)。因可能直接涉及申请人与他人之间重大利害关系,现予以公示。

凡与该行政许可事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在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持有效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向本机关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人:黄望霞   联系电话:68898676

联系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1号

特此公示。

藻溪镇骏博纺织防洪评价表12.15.pdf藻溪镇骏博纺织防洪附图合并PDF.pdf


苍南县水利局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