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走访身边榜样 送上新春祝福

  • 发布日期:2022-01-2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前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智强一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我县好人代表、公益组织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邱智强首先来到桥墩镇民生服务综合体,看望慰问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松山青年公益组织。他对松山青年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松山青年要永葆初心,继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带动、影响更多人参与文明实践,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矾山福德湾,邱智强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郑秋燕,为她送上春联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其生活与工作情况。他对郑家三代人72年接力爱心伏茶的凡人善举表示敬意,希望她能够继续发挥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将这种助人为乐的爱心精神作为良好家风代代传承下去。

随后,邱智强还先后前往县交运集团、浙江昌洋实业有限公司,为两家新获评市级“文明单位”的企业授牌。邱智强表示,这份荣誉来之不易,两家单位要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创建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