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时刻绷紧防疫弦 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 发布日期:2022-01-2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面对新一轮冬季疫情的严峻考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自上而下全员行动,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贡献坚实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07.jpg

1.jpg 

持续强化“入城口”管控。针对乡镇、基层社区普遍存在防控压力大、人手不足的现实问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尽全局最大努力,安排人员轮岗协助开展高速入苍人员风险管控及灵溪、宜山等乡镇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看住门、管住人。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近500人次。

 图片3.png

持续强化“流动中”治理。持续推进市容环卫整治行动,组织中队持续加强对垃圾分类、养犬、流动摊贩等领域乱象治理工作。近一个月来,共出动综合行政执法队人员300余次,劝离流动摊贩120余个。同时,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减少聚集集会。

 04.jpg

持续强化“落脚点”消杀。组织环卫工人落实对各垃圾中转站、公厕、农贸市场等重点公共场所以及两定四分点位、垃圾清运车辆、垃圾桶、果壳箱等环卫设施的每日消杀工作,确保公共区域、关键点位消杀“零死角”。

 02.jpg

持续强化“就业岗”防控。加强全县环卫系统、燃气行业、在建工程从业人员信息排摸,严格要求企业落实出入省登记制度,引导外地员工留苍过年。此外,在环卫中心、垃圾中转站、燃气供应站点等场所落实进出人员量体温、亮码、戴口罩等制度,并建立应急处置机制。

 08.jpg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之心,把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综合防控各项措施抓到位,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