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人行道违停行为 让人行道通行顺畅

  • 发布日期:2022-01-2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人行道上违法停车不仅破坏市政基础设施,也严重影响行人出行和城市市容市貌,为规范金乡镇迎旭路和金城路人行道停车秩序,1月14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金乡中队开展人行道机动车违规停放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通过采取动态巡查与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执法队员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全面整治乱停乱放、违法占道等行为。按照“边宣传、边规范、边整治”的原则,对有司机在场的违停车辆进行劝离,并进行宣传教育;对司机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依法开具违法停车通知单。共对人行道上车辆随意停放、占用盲道等违停的车辆贴单20辆。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金乡中队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查人行道违停行为,通过教育劝离、高压管控、严格执法等举措,推进人行道违停治理,还广大居民一个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