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57/2022-5484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金乡镇
生成日期 2022-01-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乡镇关于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面的通告

  • 发布日期:2022-01-20
  • 浏览次数:
  • 来源:金乡镇
  • 字体:[ ]


 

近期,国内突发多起新冠肺炎疫情,奥密克戎波及多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覆盖面,本次核酸检测均免费。现将金乡镇核酸检测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苍南海豹应急救援中心(金乡镇涌金街万福大酒店南侧)

检测时间:8:00-11:00  14:00-16:30

检测对象:

1、日常健康监测对象;

2、健康码黄码对象;

3、中高风险地区来苍返苍人员(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观察除外)及共同生活者;

4、入境未满6个月并已完成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的所有在苍人员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人员。

二、金乡中心卫生院

检测时间:8:00-11:00  14:00-16:30

检测对象:

1、返乡人员(温州防疫码正常);

2、各单位各行业工作人员。

注意事项:

1、被采样对象如采样前48小时刚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不用核酸检测。

2、上述人群中48小时内已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免检。

3、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返苍人员已按规定派单采样,核酸检测不在本检测点进行的,请勿跑空。

4、请大家做核酸检测时,携带身份证,服从现场管理,做好自己防护,自觉“扫温州防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喧嚣不吵闹,保持平静安静的良好氛围。

5、后期将进行统一排查,在今后的检查过程中如发现以上人群无核酸阴性报告,一律视为瞒报漏报,对瞒报漏报单位按相关政策进行关停处理。对在检测期间,不听从组织安排的人员与单位,按相关政策进行处置。

 

 

 

金乡镇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