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招租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1-19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国投集团
  • 字体:[ ]

 

苍南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对以下资产进行公开招租,经评估机构评估,现将招租情况公告如下:

 

序号

坐落地址

建筑面积约(㎡)

年租金底价(元/年)

租期(年)

装修期(天)

1

灵溪镇河滨东路166号

(华莱士)

132平方米

205000元

租金第二年开始逐年递增3%

1年-3年


一、咨询、报名:本公开招租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告期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1月25日17时止,报名地点:灵溪镇玉苍路163-177号,苍南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304室)资产管理部。咨询电话:0577-59917969 59917967 联系人:13706873778.郑先生。

二、公开招租相关事项: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2、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3、承租人需按出租人的要求,进行合法经营;4、不能将标的物用于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5、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租方式:采取企业自行组织竞价方式进行,以最高价者得,如只有一人报名,则以招租底价为成交价。

四、报名方式:有承租意向的竞买者,单位凭营业执照、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个人凭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同时交纳不计息投标意向金30000元整,如中标,投标押金自动转为不计息房屋租赁合同履约保证金、水、电费及安全保证金;若未中标则待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无息全额退回。押金交到公司财务管理部,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五、如未尽事宜在《租赁合同》中明确。

六、若公告期内,未征集到合格承租方,则延长信息发布;不变更招租条件,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3个周期计15个工作日,直至征集到意向承租方。

 

苍南县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 1月 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