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大渔中心卫生院概况

  • 发布日期:2022-01-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健局
  • 字体:[ ]

大渔中心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卫生行政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层医疗机构。全院职工总人数23人;新院占地2.3亩,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为患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就医环境。

 科室设置:我院设有全科、中医科、内科、外科、儿童保健门诊、妇幼保健门诊及放射、B超、检验、心电等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医疗设备先进,拥有先进的DR(数字X线摄影)、五分类血球分析仪,B超诊断仪、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我院将与苍南县第三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住院业务,设置床位20张,病房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具备独立卫生间等,将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医院秉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重视人文关怀,关爱老年群体健康,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基层卫生事业,在全市率先推出“博爱健康工程”为主题的免费检查、免费用药系列惠民公益活动;该工程不仅获评苍南县2020年“十大微改革优秀案例”,还获评2020年卫生健康“十大有影响力事件”。

 

联系电话:0577-68103113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大渔镇海滨路247号

邮编:32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