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管道堵塞污水外溢 居民急盼解决

  • 发布日期:2022-01-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灵溪镇振兴一街的部分住户反映,该街中段有一处地下排水管道经常堵塞,污水外溢,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帮助解决。

污水外溢点位于灵溪商业城4号楼西北角,楼栋通道和振兴一街的交汇处。记者在现场看到,破裂的管道被石头、砖块、木板等重物压着,四周溢满粪污,臭气熏天。一些居民表示,一年来,这处管道已经堵了三次,这次堵塞时间最长,已有半个月。

大面积污水外溢,也导致在附近开店的刘先生时常闻到臭味,严重影响日常经营。“我们也不知道找哪个部门好,向有关单位和村干部也反映了,村干部也有过来,但问题就是解决不掉。”刘先生说。

在多次求助无果后,眼看临近春节,周边住户提出了暂时解决方案。“现在商量下来要多少钱,我们每户摊派,楼下店面,帮忙出点钱,把事情处理好。”居民许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