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教育系统党员教师(含退休老师、预备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0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基层学校党组织: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党员(含退休教师、预备党员)因调动工作、参军、学习、外出务工经商和其他原因离开原所在地或单位,以及外出时间在六个月以上,应按规定转移党员正式组织关系。各支部要认真排查支部党员组织关系信息,重新整理党员名册,对于关系仍挂靠在村居或外省市县区的党员以及有组织关系调动的党员,应通知其立即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办理程序:

      1.系统内转接:原支部开具介绍信给机关党委,介绍信抬头:苍南县教育局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开具第三联回执给原支部。支部留第一、三联,机关党委留第二联。之后,由机关党委开具介绍信给新支部,新支部开具第三联给机关党委。机关党委留第一联,第三联,新支部留第二联。

      2.系统外转入:(1)携带党员档案,机关党委审核。(2)档案通过后,机关党委开具介绍信给新支部,新支部开具第三联给机关党委,机关党委留第一、三联,新支部留第二联。(3)民办党员、公办预备党员档案存机关党委,公办党员档案送人事档案室。(4)机关党委在电脑转接表上登记。(5)由原支部在红色根脉上发起,机关党委接收。

      3.系统内转到外系统:(1)党员携带原支部介绍信及党员档案到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开具第三联回执给原支部,原支部留第一联、第三联,机关党委留第二联。(2)党员携带党员档案到新支部,新支部确认档案通过且愿意接收后,由机关党委在红色根脉上发起。(3)对方党支部在系统上接收。

      联系人:施依萍(13758887669/657669),办理地点:县教育局403办公室。办理时间:每周一上午。

      附件: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模板

2023.09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模板.doc

      


中共苍南县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中共苍南县教育局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