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S1线国庆期间运营时间有调整

  • 发布日期:2021-09-29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9月28日,记者从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获悉,为满足乘客国庆长假期间的出行需求,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7日,温州轨道交通S1线的运营时间有所调整。

具体调整为,桐岭开往双瓯大道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时10分;双瓯大道开往桐岭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时15分;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步调整。

其中,两大交通枢纽站的首末班发车时间具体如下:动车南站开往桐岭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28,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次日00:08;开往双瓯大道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 06:36,末班车发车时间为 23:16。机场站开往桐岭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30;开往双瓯大道方向首班车发车时间为06:33,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54。

值得注意的还有,在调整运营时间期间,自19:20起至运营结束,S1线的行车间隔将由原先的10分钟逐渐延长至30分钟。(通讯员 陈龙 记者 夏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