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调干部“五班四倒”守防线

  • 发布日期:2021-09-2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连日来,在104国道苍南超限运输检测站省际卡点,由各个单位抽调前来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依然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默默为广大群众筑牢浙江南大门“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20日晚7点,桥墩下起了雷阵雨,104国道苍南超限运输检测站卡点排着长龙。来自各个机关单位和乡镇部门的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对所有进苍车辆逐一拦停检查,并对来自福建的车辆、人员进行重点登记。

近段时间,福建省中高风险地区增多,我县与福建相邻,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自9月14日凌晨开始,104国道苍南超限运输检测站设立省际疫情防控卡点,来自县纪委、县巡察办、县委办等机关单位和乡镇部门的工作人员,以4班倒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筛查可能涉疫的车辆及人员。

据了解,目前我县在入苍通道共设立疫情防控卡点15个,60名抽调自机关单位和乡镇部门干部,在本职工作不放松的情况下,放弃下班后的休息时间和节假日,以“五班四倒”的轮班方式,分批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卡点,为浙江南大门筑起严密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