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教育局机关干部第31轮值班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局机关各科室:

为继续加强局机关日常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现结合《中共苍南县委办公室 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县委办、县府办副主任周一至周五非工作时间带班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苍委办明电〔2017〕17号)和《中共苍南县委办公室  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县四套班子领导双休日节假日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苍委办〔2018〕4号)的文件精神,在实施第30轮值班的基础上,决定进一步实施教育局机关干部值班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人员安排

由局机关干部担任,每日安排一名机关干部,实行轮流值班制(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值班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值班时间:上午8:30至次日8:30

值班地点:县教育局机关大楼一楼大厅保安室。

值班室电话:64718728    值班室传真:64769843、68681190

三、岗位职责

负责解答服务对象的业务咨询;负责引导服务对象到相应科室办事;负责协调科室之间有关工作;负责维护服务大厅的正常秩序,对发生的突发性事件及时作出处理;负责监督局机关工作人员的上下班及工作纪律、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公场所的卫生、安全等情况;负责与带班局领导、县委县政府总值班室互通信息,确保重要信息及时上传下达;负责填写《苍南县教育局机关干部值班记录表》。

四、有关要求

(一)全国年节、纪念日放假、防汛抗台、重点时段值班等,另行综合安排。

(二)值班人员要挂牌亮身份,统一佩戴工作证上岗。值班期间要求着装端庄整洁,举止庄重文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出现无理由脱岗、离岗或在岗聊天、办私事等行为,不做与工作无关的其他事情。

(三)值班人员要遵守首问责任制,要认真负责地帮助和解答服务对象有关问题,对不属于工作范围或一时不知晓的问题,应积极主动地引导至相关科室办理或耐心做出解释,不以任何借口推诿、回避、沉默等。

(四)值班期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在非工作时间(下午5:30至次日上午8:30)带班值班时不能离开县域,随时接听值班电话,值班当天要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能够随时联络,遇重大突发事件应立报告带班值班领导,并报送县委、县政府总值班室(电话:68881515,值班手机:18968741515,传真:68881222、68898396),不得迟报、漏报、瞒报。


苍南县教育局机关第31轮(2021年10月—2022年1月)值班安排表.docx





苍南县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