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系统外省(市)优秀教师中秋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9-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外省(市)优秀教师中秋座谈会,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兰准凯向在座的所有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强调要重视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营造留住优秀教育人才的良好环境。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教育系统外省(市)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兰准凯对外省(市)优秀教师代表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外省(市)优秀教师代表提出的改善工作生活条件、发挥中职教师专业优势、提高人才待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兰准凯强调,局机关相关科室要谋深谋细谋落实,不断改善外省(市)教师的生活及工作条件;相关学校要为外省(市)教师提供支持和帮助,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幸福生活;希望外省(市)优秀教师们在岗位上继续成长,提高技能本领、改进教育理念、融入教学环境,在教育教学中取得新成绩、新作为。

会上,外省(市)教师代表回顾了来苍任教的经历,畅谈了教育教学中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图/文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