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开展户外隐患广告牌整治行动

  • 发布日期:2021-09-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为预防台风“灿都”带来的影响,9月12日,县综合执法局藻溪中队联合藻溪城镇综合管理中心,对户外广告设施、店招标牌等开展隐患排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采取搬离或拆除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排查中,执法人员对排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悬挂横幅进行一一拆除,同时对沿街的店招、标牌及高空广告,现场执法人员在宣传劝导的基础上,立即通知当事人进行针对性的自拆和搬离,避免因强风暴雨导致广告牌坠落误伤行人。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将继续做好台风极端天气防御工作,继续做好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的安全巡查工作,加强值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快速反应能力,落细落实广告店招安全管控措施,全方位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