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督查行动

  • 发布日期:2021-09-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9月8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苍南大道、人民大道等重点路段,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


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户外广告牌乱设、共享单车乱停、生活垃圾乱堆、人行道车辆违停、市政设施破损、环卫保洁不到位等问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现场督促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反馈移交,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打造洁净市容环境和宜居生活环境。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围绕县委县政府“一年抓提升、两年强巩固、三年创成功”的总体目标,坚持重点抓、抓重点,聚焦工作难点集中攻坚,及时补齐弱项短板,提高城市管理能力,为我县在2023年成功取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打造彬彬有礼的文明新高地贡献执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