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中小学德育干部德育优秀案例评比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1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县直属各类中小学,各乡镇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炼总结我县中小学德育工作经验,同时也为了加强我县德育干部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德育干部工作水平,根据《2021年苍南县中小学德育干部德育优秀案例评比的通知》(苍教学函〔2021〕77号)文件要求,在学区和直属学校自荐、推荐基础上,县教育局组织专家开展联评,共评出徐明明等76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现将评比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全体德育干部始终坚持教育与生产劳动、社会实践相结合,坚持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相结合,不断完善中小学德育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苍教学〔2021〕200号附件:2021年苍南县中小学德育干部德育优秀案例评比结果(2)(1).xlsx



苍南县教育局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