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苍南县“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8-0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发改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县政府指示,我局起草编制了《苍南县“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将《苍南县“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8月5日至8月13日。

联系人:林圳(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联系电话:15158523672.

附件:《苍南县“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苍南县“十四五”产业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苍南县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报批稿)》编制情况的说明.docx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1年8月5日至2021年8月13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苍南县“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