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市区华盖山隧道封道施工

  • 发布日期:2021-08-04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8月3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因华盖山隧道改造施工需要,县前头高盈里路口至县前头环城东路路口全线封道施工,从8月3日起至8月26日止,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3日下午,记者来到隧道口时,只见在县前头与兴文里的交叉路口处,已设置了“华盖山隧道全封闭施工,禁止通行”的警示牌。隧道口则全部用围栏挡住,禁止车辆与人员通行。虽然车辆不能通行,但行人还是可以借助华盖山防空洞穿行。

“施工主要是对隧道内的墙体渗漏、脱落以及排水沟等进行提升改造。”项目施工方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华盖山隧道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年代较为久远,内部不少设施已经破旧,此次是对该隧道一层进行装饰改造施工。

“我们在现场设置警示牌以及增派警力,尽量将施工影响降到最低。”辖区交警部门表示,东往西经过华盖山隧道的车辆可以绕道人民路经解放街通行,或绕道百里路经府前街通行(注意:解放街等道路属于单行线)。西往东通过华盖山的车辆可经兴文里-县学前-公园路-环城路通行(注意:县学前是西向东单行线)。(记者 吴健 通讯员 单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