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日期:2021-08-2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安全生产环境8月23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配合局机动中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燃气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瓶装燃气供应站点的安全视频监控、漏气报警设施是否正常运转;站点人员值班制度、瓶装燃气实名制销售登记情况是否落实到位;灭火器、防恐防爆设施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同时,执法人员叮嘱燃气站点相关责任人务必增强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好站点安全、规范举措,切实教育管理好送气工群体,严格做到规范配送入户、安全使用燃气。


 


在工地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工地围墙、防尘设施、出入口地面硬化等方面是否合规进行了检查,督促负责人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并下发扫黑除恶宣传单,鼓励相关负责人积极举报欺行霸市等黑恶行为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将继续开展安全大检查,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系统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风险,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