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噪声污染 争做文明商户

  • 发布日期:2021-08-2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噪音扰民问题,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钱库中队联合钱库镇环保部门对辖区内部分商铺、建筑工地、加油站等重点区域进行巡逻、巡查,深化噪音扰民违法行为治理,切实提升城市综合环境秩序,保障群众身心健康。



近日,执法队员接市民反映,辖区内有一家餐饮排档在夜间经营时将音响外放,存在扰民情况。接到反映后,中队执法队员迅速前往现场查看,经现场勘查时发现该餐饮排档的包厢及大厅设有音响器材,扰民情况属实。执法中队队员当即要求经营业主积极改正并作出保证,杜绝扰民行为。



噪声污染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钱库中队将加强辖区主要时段、重点路段监管力度,有效遏制噪音扰民现象,加强宣传引导,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