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苍南县社区教育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8-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苍南社区学院,各社区学校(分校):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县社区教育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苍教职函〔2021〕58号)要求,经各地各校推荐,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社区教育规划课题申报材料 5 项。现由县社教办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用环境传递温度——老年大学环境文化的创设和实践研究”等4个课题为2021年度苍南县社区教育规划课题,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规划课题的实施周期为1年,各课题负责人要按照县社教办的要求,确保按时完成,如有特殊状况,需提前以书面形式说明缘由。

希望各申报单位切实加强规划课题的工作领导,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实施,确保课题取得明显成效。县社区学院要加强对规划课题的管理与指导,在经费、物资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附件:2021年度苍南县社区教育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6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