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苍南县社区教育特色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8-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苍南社区学院,各社区学校(分校):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苍南县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特色课程的通知》(苍教职函〔2021〕96号)要求,经各地各校推荐,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社区教育特色课程申报材料 3 项。经县社教办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矾都十二味”等3个课程为2021年度苍南县社区教育特色课程,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积极做好社区教育特色课程的价值开发工作,切实发挥社区教育优秀课程的示范效应,不断深化和优化社区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提高社区教育课程建设水平,为促进当地社区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2021年度苍南县社区教育特色课程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6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