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招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 发布日期:2021-08-1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根据《2021年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苍教发〔2021〕156号)精神,定于2021年8月18日由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入围人员进行体检,现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若半年内已取得《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合格证》的人员可凭证申请免检。申请免检人员须于8月17日上午8:30-11:30或下午2:30-5:30到教育局人事科408室上交相关证件审核,经确认后可以免检。未经确认的人员须于8月18日下午1:30在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集中报到参加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报到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不得提供黑白照、艺术照以及年代久远的照片)、个人行程卡图片打印件(若14天内有省外旅行史的还需要提供近期核酸检测结果凭证),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2021年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招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