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苍南县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8-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 字体:[ ]


为谋划推进“十四五”期间苍南科技创新工作,县科技局牵头编制《苍南县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并组织专家进行了论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2021年8月11日至2021年9月10日。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9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箱、信函等形式反馈至苍南县科技局办公室。联系人:郑非拉,电子邮箱:cnkjjbgs@163.com,联系方式:0577-68881621,联系地址:苍南行政中心532室。

附件:苍南县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苍南县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20210810).doc

关于苍南县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起草说明.doc


苍南县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11日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1年8月11日至2021年9月10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苍南县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