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楼式”精准排查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8-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近期,南京新冠疫情已外溢至多个省市,我县面临的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为切实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2日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抽调人员,下沉网格助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和动员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加快排查进度,小组成员采取“白+黑”模式,在做好日间排查的同时,牺牲下班后及周末休息时间,兵分四路前往宫后陈小区、华州锦园、康和嘉园等小区及建兴东路、胜利路、仁英路等重点路段,开启“洗楼式”疫苗接种情况排摸,并动员应接未接人员参与接种,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经过两轮的奋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疫苗接种排查小组成员克服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共计走访群众1000余户,切实做好包干网格疫苗接种排查和动员工作,为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贡献执法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