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苍南县“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7-2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苍南社区学院,各社区学校(分校):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苍南县“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苍教职函[2021]63号)文件要求,经各地各校遴选推荐及县级审核,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姜玉铭、李孙涨、叶其丹、吴志仲、唐淑娇、彭美娟、王丽丽、李雪花、陈李香、潘晓容等10位同志为2021年苍南县“百姓学习之星”;评定苍南书城“吾南讲坛”、金乡卫城文化客厅“卫城讲坛”、钱库鹡鸰合唱团公益课、金乡余家大院瀛岭文化驿站等4个为2021年苍南县“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对上述个人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希望获得荣誉的个人和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