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62/2021-4170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桥墩镇
生成日期 2021-07-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苍南县桥墩镇南山头村新建高标准农田项目补充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7-26
  • 浏览次数:
  • 来源:桥墩镇
  • 字体:[ ]

各投标单位:

根据《2021年苍南县桥墩镇南山头村新建高标准农田项目(招标编号:QDZB20210722017)》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招标文件中第20页中“投标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任职资格符合要求,并提供企业法人代表、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改为“投标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任职资格符合要求,并提供投标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

2、招标文件中第1240页中“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改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

3、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告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桥墩镇招投标分中心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