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备战台风“烟花”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深入燃气站点开展隐患检查

  • 发布日期:2021-07-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为积极应对“烟花”来袭,防范恶劣天气给燃气运行带来的风险,确保辖区城镇运行安全和燃气供应安全,7月22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深入燃气企业开展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相关工作。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站点负责人在台风来临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并保证通讯畅通,加强安全监管,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及时落实防台物资,做好防汛抢险准备,确保防范措施到位,全力以赴完成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任务, 把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将继续做好台风天气期间辖区内的燃气安全,加强燃气站点的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相关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