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开展台风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7-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6号台风“烟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于近日开展了户外设施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行动,提前介入、主动作为,扎实落实各项防汛防台工作要求。



执法人员以主要商业街区、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附着在老旧建筑物上且建设时间较长的室外悬挂设施为重点,全面排查了辖区内店招店牌、空调外挂机、灯箱、玻璃幕墙、高楼装饰物等各类建筑的附着物,确保了检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及时通知了业主采取加固结构、修缮设施、更新画面等措施,并对部分未能即查即改的隐患点,第一时间予以拆除,排除安全隐患。



同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发挥网格管理优势,要求网格化监督员全部下沉一线,对涉及新栽植的行道树、大型占道广告牌、雨水箅子、各类井盖等设施开展相关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严阵以待,密切监视台风动态走势,全力落实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