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全护航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开展广告牌隐患排查

  • 发布日期:2021-07-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今年第 6 号台风“烟花”已于 7 月 18 日凌晨 2 点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并逐渐向闽浙沿海逼近。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联合藻溪城镇综合管理中心,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行动,对辖区内高空、破损广告牌进行全面排摸,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相关工作。

行动中,执法人员分别对兴洲街、公园路、鲤鱼山公园等多处广告牌进行一一排查,着重查看了广告牌的审批手续是否齐全,广告牌主体是否存在螺丝松动、钢架变形、腐蚀、架体不稳等情况。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执法人员立即通知当事人进行针对性的拆除或加固,避免因强风暴雨导致广告牌坠落误伤行人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将继续做好极端天气防御工作,全方位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