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水电

洞头供水业务与鹿城、瓯海、龙湾并轨

  • 发布日期:2021-07-14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晚报
  • 字体:[ ]

从近日起,洞头区供水业务与鹿城、瓯海、龙湾三个区并轨,市区实现27项供水业务全城通办。

洞头区居民可选择就近的市公用集团服务网点办理用水相关业务,其他三个区的居民也可在洞头区政务服务中心与大门便民服务站办理全部供水业务。

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称,由于系统升级洞头区用户原表卡编号将会做相应的更新,该区用户的新表卡编号查询方法如下:

1.查看近期的短信电子账单或纸质水费通知单。

2.拨打服务热线63485035或63386500咨询。

3.选择就近的市公用集团服务网点咨询。

该自来水公司提醒,原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方式缴纳水费的洞头区用户需及时进行表卡编号的录入、更新,同时欢迎通过以下任一方式缴纳水费:

1.支付宝模式:打开手机支付宝“生活缴费”选择“水费”,缴款单位选择“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输入缴费户号(新表卡编号),“下一步”查询欠费信息,完成缴费业务。

2.微信模式:打开手机微信支付“生活缴费”选择“水费”,缴款单位选择“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水费” 输入缴费户号(新表卡编号),“下一步”查询欠费信息,完成缴费业务。

3.微信小程序模式:关注“温州自来水”微信公众号,选择“我的用水”里的“我的账单”(或领取“水惠安”“账单订阅”),进入“温州自来水小程序”,输入 “表卡编号”查询“水费账单”,完成缴费业务。

4.银行代扣模式:可选择与该自来水公司合作的银行签订代扣协议,进行自动缴费。用户只需提供表卡编号、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证明即可办理水费代扣业务。

如有疑问可致电24小时服务热线967555、8837345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