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苍南县幼儿园保育工作管理案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7-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幼儿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市幼儿园保教工作规范》精神,提高幼儿园保育管理工作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苍南县幼儿园保育工作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县各类幼儿园行政、中层管理岗人员。

二、评选内容

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各项保育工作的管理策略。

三、案例要求

(一)根据《温州市幼儿园保教工作规范》的要求,针对一个环节或某一方面的保育管理工作,梳理典型管理经验参评。

(二)案例应聚焦“管理”,内容包括背景交代、案例描述、分析及策略,成效反应等方面。

(三)本次评选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四、其他事项

各幼儿园于8月4日将参赛案例选送到学区,由学区筛选统一推荐到县学前教育中心,不接收个人投稿。各学区将案例纸质稿于8月6日前送至教育局311办公室,并将《苍南县幼儿园保育工作管理案例汇总表》(附件 1)和案例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414189466@qq.com(非汇总表内的案例不予评选)。联系人:张秋玲,联系电话: 0577-64761983。



苍南县教育局

2021年7月9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