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苍南县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6-3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 字体:[ ]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现将《苍南县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7月31日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苍南县水利局。

联系人:陈雪琴,联系方式:13958703275

邮箱:957267877@qq.com

附件:《苍南县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附件:《苍南县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苍南县水利局      

2021年6月29日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31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苍南县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