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开展第二批“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脏乱村居”摘牌验收

  • 发布日期:2021-06-3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6月23-24日,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率政协委员、县“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专班成员、乡镇业务负责人等赴乡镇开展第二批县“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脏乱村居”摘牌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前往灵溪镇、钱库镇、宜山镇、矾山镇等7个乡镇共18个前期被授牌“脏乱村居”的村居,围绕宣传氛围、主要干道、公共场所、河塘沟渠、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绿植花草、公共设施、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等9个方面开展摘牌验收打分,总计得分达90分以上村居才能予以摘牌。此次验收工作,共13个“脏乱村居”成功通过验收,将摘下“脏乱村居”牌匾。



下一步,县“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专班将继续开展“脏乱村居”摘牌验收工作,督促未通过验收及还在整改中的村居继续整改。同时,将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通过验收村居保持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