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持续助力属地乡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 发布日期:2021-06-2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为纵深推进“南大门”形象提升暨“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和优化人居环境。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联合藻溪镇城镇综合管理中心持续开展大清理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乱堆生活、建筑垃圾和废弃堆积物等乱象进行集中清理,每日出动民工三十余名,清运车8辆,进行全域拉网式清理,城乡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同时,多次组织开展拆违行动,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有效震慑和遏制个别心存侥幸违建业主私自搭建和抢盖的不良势头,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城镇空间秩序,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更加宜居、舒适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藻溪中队将继续联合藻溪城镇综合管理中心加强事后监管,坚持严格执法,重拳出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建立好长效管理机制,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宜居藻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