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09/2021-40213
组配分类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发布机构 苍南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6-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下达2021年第四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6-2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财政局
  • 字体:[ ]

苍南县医疗保障局: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关于明确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直达资金额度的通知》(浙财社2021〕34号)文件规定,结合2021年度财政预算安排和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情况,经研究决定下达2021年第四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资金1174万元,其中1025.47万元用于水库移民、低保和低保边缘户、五保女儿户、复员军人等其他政策优惠人员财政补助。该专项资金列县级财政2021年“2101202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预算指标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1302对社会保险基金补助”。资金由县财政直接拨付至“苍南县财政局社保基金专户-城乡居民基本医疗”账户。

此项资金全部列入直达资金管理,并纳入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测。该项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此标识贯彻该资金分配、拨付、使用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苍南县财政局

                                                        2021年6月23日